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曾水照基金會溫馨送暖 耶誕幫養護院重癱者圓夢 台灣新新聞報╱ 2019.12.27

(台灣新新聞報記者廖明瑞) 寒冬歲末之際,「財團法人曾水照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展現了企業社會的責任,在耶誕送暖到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小亮是一位極重度身心障礙者,今年委託員工幫忙填寫意見單,雖然了解夜間工作人力有限,但是還是希望養護院能為長期臥床者規劃一些夜間活動,讓生活更多元 。

上個月曾水照基金會打電話到迦南調查需求,迦南是屏東七家身障機構唯一設立一般身障教養及重癱專區,因獲得了基金會的支持 ,規劃了「聖誕有愛 礙不平凡」公益饗宴活動 。此計畫除了在聖誕節前夕辦理一個聖誕派對,院生與第一線服務人員共度喜樂的聖誕節,其他善款分配給了重癱專區的臥床者,買了移動式電視一台及營養奶粉14箱。

養護院董事長杜王秀珍感謝曾水照基金會以實際的行動關懷清寒重癱者、無依老憨兒,讓他們備感溫馨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