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人美心更美屏科大校花為迦南養護院代言 壹凸新聞╱ 2017.01.21

【記者陳宗傑內埔報導】人美心更美,目前就讀屏科大時尚系研究所的賴盈蒔,外型甜美可愛彈得一手好古箏,曾獲2013年台灣小姐第六名,在校時就贏得多次選美比賽獎項,這次義務協助為學校附近照顧老憨兒為主的迦南養護院擔住慈善大使,希望讓更多善心人士一同關懷清寒無依老憨兒。

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專收容54位中高齡重度身障者,是全國少數單位願意照顧老憨兒的養護院,而賴盈蒔曾在大學時從網路上聽到迦南養護院需要協助後,便邀請高中同學放假時一起到養護院擔任志工。今年在迦南的邀請之下接任慈善大使,第一步便是邀約屏科大美妍實習中心及愛分享弦樂團在農曆年前一同關懷老憨兒,讓他們能夠享受音樂、按摩關懷所帶來的溫暖與陪伴。

賴盈蒔特別呼籲,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多關注於身心障礙者‎社會問題,用大家的力量一起讓有認真做好事的迦南養護院早日能將新家園建立!將來希望能善用美妝專長的學妹們成立美容團隊,參與志工服務。

迦南養護院主任杜俊和也表示,感謝屏科大美妍實習中心投入身心障礙者領域,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們能有新的體驗與感受,另外,透過這次活動的接洽,賴盈蒔不辭辛苦聯絡邀約,也從高雄到屏東迦南養護院親自關懷老憨兒,臨時還充當主持人,之前曾經找過許多人來擔任慈善大使,但卻因知名度不足往往被拒絕,感謝賴盈蒔讓更多人看到老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