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人美心更美 屏科正妹擔任老憨兒慈善大使 聯合報╱ 2017.01.21

[聯合報 記者林良齊╱即時報導] 目前就讀屏科大時尚系研究所的賴盈蒔,曾獲多次選美比賽獎項,這次義務協助為學校附近照顧老憨兒為主的迦南養護院擔住慈善大使,希望讓更多善心人士一同關懷清寒無依老憨兒。

 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專收容54位中高齡重度身障者,是全國少數單位願意照顧老憨兒的養護院,而賴盈蒔曾在2015年獲得Miss Cosmopolitan World選美比賽的Natural Beauty單項獎的她在網路上聽到迦南養護院需要協助後,便在養護院的邀請之下擔任慈善大使。

 而擔任迦南慈善大使的第一步便是邀約屏科大美妍中心及愛分享弦樂團約50人在農曆年前的今天一同關懷老憨兒,讓他們能夠享受音樂、按摩關懷所帶來的溫暖與陪伴。

 賴盈蒔說,在網路看了迦南介紹憨老家庭的困境後感到鼻酸且心情很沉重,希望用自己的形象,呼籲各界善心人士一起關懷老憨兒,這只是第一步,未來仍會協助媒合更多單位來關心這群無依老憨兒。

 美妍實習中心老師陳秀足表示,美妍實習中心的成立,不只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提早與社會企業接軌,更希望他們透過雙手來溫暖弱勢團體的心。

 迦南養護院主任杜俊和說,之前曾經找過許多人來擔任慈善大使,但卻因知名度不足往往被拒絕,感謝賴盈蒔讓更多人看到老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