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您是迦南粉絲嗎?

How to Donate?

郵政劃撥單

信用卡授權捐款單

現在手機也能捐款

協建院早日圓夢

臉書社團送暖 屏東弱勢院生買新鞋
自由時報╱ 2016.11.09


〔自由時報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集結2000多位網友愛心的臉書社團,透過義賣幫助弱勢團體,今天(8日)就邀請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院生,到屏東市的鞋店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子,讓他們在過年有新鞋穿。

 「這雙太小了,換大一號吧!」、「那雙漂亮,想要試穿!」,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主任杜佳樺,今天下午帶領30多位院生到屏市仁愛路上的鞋店,由社工老師協助每人挑鞋、試鞋,涼鞋適合南部天氣,坐著輪椅也方便穿脫,因此大部分的院生都選涼鞋。

  臉書社團「如沐春風」的屏東團員郭素足則陪在一旁,等著為院生們的新鞋結帳;她表示,臉書社團成立約2年,發起人來自新竹,社員遍及各縣市,透過義賣所得集結善款,協助各地需要的弱勢者,之前也捐助迦南建院經費,此次想讓院生在過年前有新鞋穿,所以先準備了2萬元買鞋基金。

 杜佳樺指出,院生多為清寒的身心障礙者,院裡不定期會收到來自各地捐贈的二手衣物、鞋子,平常院生多穿二手鞋,這次有善心人士協助,能買新鞋準備過新年,院生都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