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愛心企業送營養奶水 迦南重殘天使過好年

阿猴新聞 ╱2016.02.13

【 阿猴新聞 / 廖銘瑞屏東報導】在農曆過年前,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收到愛心企業捐贈35箱營養奶水,目前迦南收容58位清寒身障者,平均年齡48歲,其中有20位是 重癱臥床者,只能用管灌方式補充身體所需蛋白質及纖維等。對這些重癱者,能補充營養奶水,多一份營養,多一份力量與生命賽跑。

四年前阿珠生兒子因難產意外變成植物人,無法從日常飲食中獲取必要熱量及營養,只能依靠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與營養奶水。每日照服員為重癱臥床者每天灌食 5~6次以維持身體所需的熱量、蛋白質等各項營養,營養奶水幫助迦南的照護團隊擁有更多愛的勇氣繼續陪伴重殘天使們面對生命的挑戰。

主任杜俊和表示,在政府公費安置補助費不足與物價、薪資年年調漲的窘境下,照顧重度身障者是很沉重的負擔。公費的院生都來自清寒家庭,沒能力付額外的醫療 相關費用 (住院的看護費、紙尿褲、濕紙巾、營養品等),營養奶水可以幫助有管灌的院生更健康,可以少生病、少住院才是重殘身障者真正的福氣。歡迎社會大眾發揮愛 心,一起關懷助養迦南重殘天使及無依老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