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想和楊伊湄一起運動、共進晚餐 只需要這麼做

NowNews╱2016.02.01

身為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建院大使的楊伊湄,為幫助迦南老憨兒養護院早日完成建院,主動與群眾募資平台BigCause合作,只要贊助平台上的活動,就有機會和楊伊湄一起健身、吃晚餐,專案進行到2月底,並於3月5日抽出一位幸運兒。

迦南養護院以收容弱勢及中高齡重度到極重度身心障礙者為優先,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有超過500位清寒家庭的身障者等待公費安置,目前這些弱勢者只能在不良環境等待。

楊伊湄說,身為迦南的建院代言人,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貢獻,目前迦南滿床,要等新院落成後才有空間與能力收容更多孤苦無依老憨兒,並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養護院建院完成後,將可收容80位身心障礙的對象、減少80個家庭的照顧負擔,及提供50位就業機會,估計至少有130戶家庭受惠。

楊伊湄與夢想公益平台BigCause合作,邀請大眾透過贊助平台上的活動,一起用行動支持公益,超級夢想體驗大獎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得到『與我一起心機變身』夢想行程,與楊伊湄進行專屬健身訓練體驗,並在結束後一同吃晚餐。專案於2月29日結束,並於3月5日抽出一名幸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