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金門音樂家鍾鎮宇至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阿猴新聞╱2015.11.17

金門音樂家鍾鎮宇至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

擔任一日志工與憨兒們一起同歡享樂

鍾鎮宇(左二)與中高齡重度身障者與植物人互動。(記者廖銘瑞攝)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透過友人介紹,來自金門的發片歌手鍾鎮宇(小鍾)至屏東縣內埔鄉的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擔任一日志工,小鍾從未接觸過老憨兒,第一次近距離與中高齡重度身障者與植物人互動,心情有點沉重與悲傷,不過老憨兒都是有童心的老孩子,很開心地迎接帥氣的新朋友,小鍾也拿起烏克麗麗與憨兒們一起同歡享樂。

鍾鎮宇表示,迦南不是一個有名氣的社福單位,也不像一般的長照中心,而是一個用心經營、充滿愛與喜樂的家,能住在迦南的老憨兒都很有福氣。同時深入了解迦南的困境,也就是目前承租的建築物的空間已經不符合政府的現代要求,因此會把這資訊帶回去與朋友們集思廣益,助迦南建院能早日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