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安養中心舊棉被 2千狗兒當新床
自由時報╱2014.04.01

〔自由時報記者邱芷柔/內埔報導〕內埔鄉迦南養護中心汰換院內舊棉被,原本要被載到垃圾場的棉被,透過網友牽線讓物資再利用,安養中心昨天將三十五床舊棉被及破舊冬衣,全數捐助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在潮州設立的收留場,讓舊棉被成為狗兒的新床。

迦南中心主任杜佳樺表示,院方長期推動資源共享、物資再利用,汰換棉被的消息在網路上張貼後,引起網友回響,部分棉被已捐贈給內埔地區的香蕉農當作整理農地使用,剩下的三十五床棉被及破舊的棉質冬衣,透過網友牽線,成為狗兒的新床。

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理事長趙奇華表示,目前潮州收留場內約有兩千多隻狗,每天光飼料就逾萬元,實在沒有多餘的經費去幫狗兒增添保暖墊等設備,所幸有熱心人士提供物資,讓毛小孩能夠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