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春天吶喊就在迦南!
阿猴新聞╱2014.03.28

(阿猴新聞 / 記者廖銘瑞報導) 三月有許多大學生都專注在反服貿活動,而美和科技大學和屏東科技大學卻有一群的熱心青年為樂活公益而努力! 美和吉他社、街舞社與屏科大舞羚社在3月27日走出校園,到了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展現這幾個月練習的成果。今天由於他們的熱情又有活力的表演,讓迦南的老年人、身障者、及弱勢兒童課輔班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年輕人的青春活力,情不自禁的跟著舞動起來,與表演者互動演出,現場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春天的魅力!

美和吉他社楊社長表示:「第三次來迦南表演,雖然突然下了大雨,但是和之前來的時候一樣,長輩們看到我們依然熱情,他們也依然有活力。很開心看到長輩們像是年輕了20歲一樣,年紀雖然快近百了,但那活力和感動卻像年輕人一般,這次真的非常開心!」

這一「春天吶喊」多了兩個舞社參與演出,更增添熱閙氣氛,希望每年會有更多人一起來HIGH!一起來吶喊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