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身障員+大學生 做漢堡送原童
聯合報╱2014.03.13

【聯合報2014.03.13╱記者陳沛佑/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私立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昨天到屏東縣長榮百合國小進行「一起夢想—屏東原鄉幸福列車專案」,做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美式漢堡、薯條和雞塊等餐點,將愛送到原鄉,還邀請美和科技大學健康事業管理系共襄盛舉,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前來當「總鋪師」,一起做公益。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發動屏東原鄉幸福列車專案,號召網友一人出100元,為原鄉學生送美味點心,共有1258人參與,募得12萬5800元,送入屏東六所原鄉小學,養護院也自掏腰包加送餐盒、一條吐司,讓院內由身心障礙組成的童軍團當代表贈送,讓學生帶回家享用。

為邀請更多人來做公益,養護院也邀請屏東在地大專院校前來當志工,現場當「總鋪師」。

美和科大健康管理系主任 李昭憲 說,招募志工的公告一貼出,就有許多學生爭相參與。參與活動的健康事業管理系大四學生陳瑋儒,這次負責幫忙煎肉,雖是第一次做服務,心裡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