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養護院關懷弱勢足感心
大華晚報╱2014.01.20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18日下午在鹽埔鄉籃球場舉辦「迎春送暖 關懷弱勢」慈善活動,活動中有義剪二手衣、白米發放、愛心尾牙餐會及精彩的表演活動。

四點不到許多鹽埔鄉民就來到活動現場,不僅領到白米,得到摸彩品,又能吃到愛心尾牙的民眾,真的「足感心A」,紛紛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再來參加。

鹽埔鄉鄉民代表主席呂清輝表示,這次是鹽埔鄉公所首辦的慈善活動,能在農曆年前舉辦此活動,除了要感謝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的鼎力相助及動員員工配合此活動,還要感謝各界善心團體及個人愛心捐助。

因著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使得這次的鹽埔鄉的弱勢家庭得到滿滿的祝福,能夠過一個溫馨的農曆年,呂主席表示希望明年也能繼續舉辦這種「散播幸福 散播愛」的愛心活動。遠從高雄來的鼓山高中陳同學來當志工,協助煎荷包蛋,陳同學表示雖然路途遙遠,但是能夠以自己的小小力量,溫暖弱勢群體的心靈,感到無比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