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送愛 迎春送暖
2014.01.11

Canaan Foods

美和科技大學相隨 關懷弱勢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美和科技大學20位一群熱心公益的同學在春節前夕,響應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11日下午四點在屏東縣內埔鄉農會前廣場舉辦的103年「迎春送暖、關懷弱勢」慈善活動,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暖暖愛心,讓這群弱勢的民眾好感動。

美和科大服務學習中心號召了近20位同學,在教官林懷宗的帶領下於慈善活動中進行義剪服務、二手衣發放、白米發放及愛心尾牙餐會等服務,充分展現美和人關懷弱勢的溫情。 第二次參加該院辦理慈善活動的蕭惠珍同學表示,能夠將學校所學用於關懷地方弱勢群體,感到無比榮幸,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的年輕人能參與社會服務,共同營造「人間有溫情」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