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學童來演戲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老人笑開懷
阿猴新聞╱2013.12.27


【阿猴新聞/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榮獲2013年屏東縣以環保為主題的相聲比賽-多口相聲組第二名的泰安國小4位小朋友,及榮獲屏東縣鵝媽媽戲劇比賽第一名的崇文國小戲劇社26位的小朋 友,27日上午9時到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帶來精彩的戲劇,和相聲表演與身心障礙者、老人同樂。

泰安國小相聲成員的楊明笠同學,放學後會來到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參加迦南文向小學堂免費弱勢兒童安親課輔班,他很高興能夠將歡樂帶給長輩們,覺得自己能夠 付出是件很開心、很棒的事。崇文國小的戲劇社鍾采容小朋友也很高興來表演「石頭湯」給長輩看,泰安國小主任高景志及崇文國小主任邱易斌,皆表示很高興迦南 身心障礙養護院給小朋友舞台表演,也藉著表演能分享愛心並帶給迦南的院生歡樂。

該院董事長杜王秀珍表示,感謝小朋友這麼小就來當小小志工,把歡樂帶給老人家,當她的孩子年幼時就跟著當醫師的爸爸去義診關懷弱勢族群,希望小朋友未來能多多行善,做好事,當你的心地很美,自然就會是一個很漂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