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anaanServiceEnvironmentDonationsOur NeedsVolunteer
Canaan NewsCanaan JournalCanaan FoodsCredit CheckCanaan FBContact Canaan
  認識迦南
宗旨與願景
上報新聞
影片
院刊
交通位置
親屬無悔照護 昏迷少女奇蹟甦醒

【原視新聞/2012-12-03】


【aluway/喀什】 弦恩唱著熟悉的詩歌,很難想像兩年前因車禍,頭部受到重創,重度昏迷,從小照顧弦恩的vuvu從北部醫院無怨無悔陪伴付出,甚至回到南部安養院每個星期三天的復建,都是vuvu和叔叔的陪伴,如今的弦恩不僅能唱歌也能自己滑動輪椅。

從台北的醫療費用和轉回南部安養院的救護車費用,vuvu表示,還好當時有醫院和善心人士幫忙,如今每個月的安養費用vuvu只能咬緊牙根靠著每個月七千多塊的支付,生活非常辛苦。

由於vuvu身體微恙,還得定期回醫院治療,但是為了照顧唯一的孫子,兩位vuvu不喊苦每天除了祈禱就是親自在一旁照顧弦恩,從昏迷中醒過來的弦恩,vuvu們也深深的相信,有天弦恩能夠站起來,重新回到自己最愛的美髮工作。